回收宝补贴活动:买华为Mate40 Pro送iPhone 12

时间:2020-11-18 16:31:35       来源:快科技

上个月华为发布了年度旗舰Mate40系列,该机上市后供不应求,各个渠道都非常缺货。

今天回收宝宣布了一项补贴活动,买华为Mate40 Pro送iPhone 12,11月26日中午12点正式发售,价格是6499元。

据悉,在11月25日23:59之前成功在回收宝APP预约的用户即可有资格参与11月26日的华为Mate40 Pro抢购活动。

抢购机型为华为Mate40 Pro 8GB+128GB版本,赠送机型为iPhone 12 64GB版本,颜色随机。

抢购成功的用户,回收宝会以优惠券的形式发放购买华为Mate40 Pro,领券成功的用户可在抢购页面下单购买。

看完上述活动,很容易让人想到此前回收宝针对iPhone 12的一次抢购活动,当时回收宝挂出了4899元的超低价格,比官方零售价便宜1000元以上。

不过这项活动注定是极少数人才能成功买到,根据报道的信息,回收宝4899元iPhone 12仅有24台。

因此,这次购买华为Mate40 Pro送iPhone 12的活动,数量也不会很多,能不能抢到就看各位的手速和运气了。

关键词: 回收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