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回应 RTX 30 显卡短缺 产品供应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时间:2020-11-20 17:05:40       来源:

根据外媒 VideoCardz 的消息,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英伟达首席财务官证实,长生产周期和供应链的限制是 RTX 30 系列显卡短缺的主要原因。

英伟达首席财务官 Colette Kress 表示,考虑到整个行业的产能限制和较长的周期,产品供应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满足需求。

外媒还表示,AMD 刚刚上市的 Radeon RX 6800 系列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而且显然比 GeForce RTX30 系列供应更少。

IT之家了解到,英伟达已经发布了 2021 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第三财季英伟达营收 47.26 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 30.14 亿美元增加 17.12 亿美元,同比增长 57%;较上一财季的 38.66 亿美元增加 8.6 亿美元,环比增长 22%。

关键词: 英伟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