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 2077》最新演示视频以及玩法详细介绍

时间:2020-11-20 17:06:56       来源:IT之家

CDPR 今日进行了第五期火线夜之城直播,之后公布了最新的游戏剧情宣传片《强尼·银手》以及游戏玩法预告片。当然,还有《火线夜之城》特别篇。

本次直播主要介绍了「强尼·银手」的相关剧情、「基努·里维斯」参与制作的一些幕后故事,以及游戏原声、嘴型配对「JALI」技术和购买后可获得的数字特典与游戏内奖励等。

本作采用了嘴型配对「JALI」技术:无论是中文配音,还是波兰语,游戏中的角色都会表现出对应的嘴型,让说话更自然。

IT之家了解到,《赛博朋克 2077》将于 2020 年 12 月 10 日登陆 Xbox One、PlayStation 4 和 PC,以及 Google Stadia 平台。此外,本作也可在 Xbox Series X|S 和 PlayStation 5 上游玩。

关键词: 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