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机?全球厂商都用三星手机刘海屏 三星却从来不用

时间:2020-11-24 15:46:13       来源:假装科学

自从iPhonex带火了刘海屏,几乎所有厂商就集体沦陷了。为什么大家都采用这样的异型设计呢?一方面是看不清形势只好暂时跟风,而另一方面这样的设计的确可以增加手机的显示面积,增加手机的吸引力。

如果再观察就会发现,现在主要的厂商都是用了三星的OLED屏幕,比如vivo x21、OPPO R15、小米8、华为p20、荣耀10、一加6等主打机型都是如此。

刘海屏手机需求这么旺盛,为什们三星自己不推出刘海屏手机呢?其实,三星作为全球第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肯定拉不下脸面去模仿苹果的,而且三星有能力做出差异化的产品。

现在大家都对刘海屏审美疲劳包邮恶意的时候,再回过头来看三星s9,的确让人赏心悦目。不得不说还是三星颇有心机,成功利用自己在手机屏幕市场领导地位,主导了所有厂商的发展路线。

事实上三星s9+、s9的销量再4月份的时候已经开始飙升,成功超过iPhonex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第二的手机。

关键词: 三星心机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