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银标首款SUV来了 五菱正式进入品牌向上升级

时间:2020-11-24 17:27:14       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民神车”,五菱于去年5月份正式发布了全球银标,这也寓意着五菱正式进入品牌向上升级的进阶之路,随后推出的银标车型凯捷更是备受好评。

现在,五菱全球银标品牌在全新车型规划上又有新动作。

11月24日,据媒体报道,五菱品牌旗下首款“银标”系列SUV车型将于2021年首发。这款五菱品牌旗下首款“银标”系列SUV将采用后轮驱动。

目前还没有这款SUV的任何消息,不过五菱曾于2020成都车展首发了五菱宏光侠概念车,该车正是一款SUV车型。结合此前规划来看,这款SUV或将是宏光侠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不同于五菱在售车型,宏光侠采用了名为“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十分平直,给人的感觉颇为硬朗。

新车大灯组为上下分体式,下方趋于圆角矩形的大灯组内部并辅以X型灯腔结构,辨识度较高。

侧面近乎平直的车顶令人印象深刻,车顶行李架配合车身腰线以及隆起的轮眉,从而营造出较为硬派的视觉效果。

另外,新车还破天荒地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中央则加入银色五菱LOGO进行连接。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细节,不过后驱的传动形式对于厢式货车起家的五菱来说也并不难实现。

关键词: 五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