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网站:Redmi Note 9 5G使用的是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

时间:2020-11-24 17:29:00       来源:快科技

Redmi Note 9系列即将发布,新品细节陆续被曝光。

11月24日消息,Redmi Note 9 5G标准版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

GeekBench网站显示,Redmi Note 9 5G使用的是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

据悉,联发科天玑800U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八核心设计,具体包括2×2.4GHz ARM Cortex A76大核+6×2.0GHz ARM Cortex A55能效核心,GPU为ARM Mali-G57。

这是Redmi首次使用联发科天玑800U芯片,不仅如此,Redmi Note 9高配版还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

它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Cortex A77,集成Adreno 619 GPU。

此外,骁龙750G支持拍摄1.92亿像素照片及4K HDR视频,集成第五代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可实现高达每秒4万亿次运算(4TOPS),并支持基于AI的回声消除和背景噪声抑制技术,办公和娱乐等多场景下都能获取纯净、高质量的语音交流。

关键词: Redmi Not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