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发布会邀请函开箱:有把剑为八面汉剑

时间:2020-11-24 17:30:13       来源:快科技

11月26日,Redmi Note 9系列将正式发布,共有三款机型,官送外号“三剑客”,它们分别是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5G高配版。

我们快科技已经收到了新机邀请函,居然真有一把剑!

据了解,这把剑为八面汉剑,属汉剑的一种,剑身长而窄,分八面研磨,故有“八面汉剑”一说。

一般说来八面汉剑从厚度上要比四面厚,强度上也会比四面要强,感觉要威严一些。

中国剑历来讲究平直端正,在传统意识里,不但人要行止端正,连剑也要端端正正。汉剑身挺直,剑刃由两度弧曲而伸,入鞘则朴实无华,出鞘则锋芒毕露。汉剑可以说非常准确的代表了中国儒家文化的温良谦恭让和外圆内方的风格。

邀请函上书“英雄帖”,写道;“江湖有千百门派,就有万千招式,但侠之大者不求独门秘籍,应认真练好一招一式,利民为众。Note 9三剑客,以行践言。十一月二十六日,诚邀您,以剑论道。”

根据此前爆料,Redmi Note 9高配版采用湖光秋色渐变机身、圆形后置相机矩阵,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首发全新一亿像素三星HM2传感器,内置近5000mAh电池,全身无短板。

关键词: Redmi Note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