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网络的藏族小伙丁真 名字被多家抢注成为了商标

时间:2020-11-26 17:42:36       来源:

11月25日,火遍网络的藏族小伙丁真在签约成为国企员工后,推出了首支宣传片《丁真的世界》,瞬间登上热搜前排。

企查查APP显示,在丁真火遍全网的时候,丁真的名字也被多家抢注成为了商标。

抢注“丁真”商标的企业多达5家,注册时间集中在今年11月中旬,与丁真蹿红互联网的时间相一致,最早注册时间为11月14日。

据了解,丁真是一名出生于四川省甘孜州理塘县的“00后”藏族小伙。

最初,丁真爆火的视频于11月11日上传到抖音,时长还不到10秒。镜头中,身穿藏族服饰的丁真有着一张帅气的脸庞、原生态的肤色、清澈又略带些羞涩的眼神。

很多网友对这张脸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神仙颜值”“野生霍建华”“康巴陈冠希”……

走红之后的丁真并没有出道,而是成为了家乡国企员工,参与当地的旅游文化宣传。

关键词: 丁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