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内饰曝光:综合续航可达1000km

时间:2020-11-26 17:43:27       来源:快科技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广州车展期间,比亚迪发布了全新A+级轿车——秦PLUS,新车是首款搭载比亚迪超级混动DM-i技术的车型,预计2021年上半年上市。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取了一组品PLUS的内饰设计草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采用比亚迪“新国潮轻奢美学”的全新内饰风格。

作为“王朝”系列车型,颜值这块必须拿捏。秦PLUS内饰整体以贯穿平行线设计为主,整体层次清晰分明,极具品质感。

其中,中控台延续横向宽广和环抱的设计元素,尽显活力与动感。仪表台大量采用悬浮式设计,大幅提升高级感的同时,也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开阔的视觉感受。

另外,BYD Heart中央控制区呈现简约前卫的风格,是否有设计上的更新目前还不得而知。

此前秦PLUS官图已经发布,新车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Dragon Face前脸搭配上矩阵式全LED大灯,整体看上去颇有几分大哥汉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官方已经证实其不久前发布的超级混动技术将搭载到秦PLUS上,其中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热效率搞到43%,系全球最高。

并且,在不使用电力驱动的情况下,发动机油耗为3.8L/100km,比不少日系混动车型还要低。在满油满电情况下, 综合续航可达1000km。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秦PLUS搭载18.4kWh的超大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120km,超越了不少合资车型,基本可以满足上班族一周的通行需求。

整体来看,秦PLUS Dragon Face设计语言、以及国朝内饰风格都要符合年轻人们的审美。而且这台车可不只是“好看的皮囊”,内在同样优秀。相信在DM-i超级混动系统的加持下,高颜值的秦PLUS能够在合资品牌霸占多年的紧凑型轿车市场杀出一条“血路”。

关键词: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