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我觉得老罗早就应该出来说脱口秀了

时间:2020-11-26 17:44:03       来源:快科技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此前在《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给观众呈现了自己的脱口秀首秀。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即将在Redmi发布会上展示自己的脱口秀首秀。

在脱口秀开讲之前,知名脱口秀演员赵晓卉问了卢伟冰一个问题,你对老罗讲脱口秀怎么看?

卢伟冰表示,我举得老罗早就应该出来说脱口秀了,我估计老罗来做就没李诞什么事。

卢伟冰还指出了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的“缺点”:太勤奋了,变态的勤奋。

据悉,今晚晚上8点卢伟冰脱口秀首秀将正式开始,届时Redmi Note 9系列新品将正式亮相。

这次Redmi带来了三剑客,包括亿影剑、追风剑和久恒剑三款产品,对应的是Redmi Note 9 5G高配版、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4G。

关键词: 卢伟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