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官宣新品Amazfit GTS 2 mini将于12月1日发布

时间:2020-11-26 17:45:55       来源:快科技

11月26日下午,华米官宣新品Amazfit GTS 2 mini将于12月1日发布。

华米科技官微文案写道:“那一年mini平板横空出世,轻薄大屏,煲剧更爽!Amazfit GTS 2 mini,致敬那些mini,12月1日见!”

华米科技创始人、CEO黄汪透露称,即将上市的Amazfit GTS 2 mini,更轻薄更精致,更小巧更青春。

从官方预热视频可以看到,Amazfit GTS 2 mini采用方形圆角表盘以及无边框设计,至少提供黑色、绿色、粉红色三种颜色,而且表带颜色和表身颜色和谐一致,表盘侧面只有一个突出的按钮。

今年9月22日,华米推出了Amazfit GTS 2手表,售价999元。从命名来看,新品会是Amazfit GTS 2手表的“青春版”。定位稍低一些,当然价格也会更加亲民。

Amazfit GTS 2支持血氧检测,支持12种专业运动模式,未来会支持到90种。Amazfit GTS 2 mini会继承这些功能吗?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华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