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什么时候开放购买?雷军:小米10开放购买

时间:2020-11-27 15:08:08       来源:IT168

3月19日消息,小米CEO雷军称,随着疫情向好,小米的工厂产能也在逐步恢复。因此为了让大家更快上手梦幻之作——小米10,工厂也在加紧生产,并且小米还决定在今天上午加一场小米10的开放购买!

据悉,小米10系列先前已经销售了多轮。小米10 全系列均采用90Hz定制AMOLED曲面屏,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同时搭配LPDDR5+UFS 3.0存储组合、WiFi 6和1亿像素主摄等。另外,小米10配备的4780mAh定制条形电池可以同时支持30W有线疾速闪充、30W无线疾速闪充以及10W无线反充。

先前小米还表示,从3月18日到3月31日,小米10系列用户可享受免费贴膜、双向包邮的服务,参与贴膜有3种途径,包括到店服务、同城邮递、客服服务,用户可通过小米售后服务公众号参与该活动。

为了让大家尽快用上小米10以及享受后续服务,小米不遗余力,米粉有福了。你买了吗?

关键词: 小米什么时候开放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