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indows Phone新品登场: Focus S , Focus Flash

时间:2020-12-04 15:03:24       来源:爱范儿

三星 (Samsung) 的两款 Windows Phone 新机 Focus S 和 Focus Flash 昨日在 AT&T 正式亮相。Ars的记者在上手试玩之后发现两款新机的屏幕在阳光下表现平平,但屏幕显示效果相当细腻。

Focus S

Focus S 配备 4.3 英寸的大屏,1.4 GHz 的单核处理器,这样的配备跑起 Windows Phone 系统来已经是非常流畅。纤薄的机身跟 Galaxy S II 非常相似,带有花纹的塑料背壳,边缘圆滑,屏幕下方使用的是三个触感按键。按照三星的惯例,电源键放在机身右侧。

Focus Flash

相比之下 Focus Flash 配备的是 3.7 英寸的屏幕,同样是1.4 GHz 的单核处理器,外形也跟 Foucs S 不太一样,背面是边角圆滑,正面则显得相当平整。相比起 Focus S 也要稍稍厚一点。另外屏幕下方使用的是实体按键。

售价方面,Focus S 带 AT&T 的两年合约售价为 199.99 美元,而 Focus Flash 为 49.99美元。

总体来说,目前 Windows Phone 阵营最大的亮点还是流畅的系统体验以及独具风格的Metro UI,只是软件方面相比 iOS 或者 Android 来讲还是非常薄弱。

关键词: 三星focus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