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安全防护 纽曼N10移动电源价格下跌

时间:2020-12-04 15:05:38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纽曼N10移动电源使用高品质安全电芯以及多重安全防护的电路设计,有效降低电源发热,再加上坚固的外壳用料,使是产品成为安全高效的移动电源。现该商品在太平洋电脑网推荐的商家:济南新海天(0531-55555166,55555266)报价99元,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提及太平洋电脑网山东站可享更多优惠。

纽曼移动电源纽曼N10采用金属合金材料制成,经久耐用、轻巧便携,外观设计时尚简约,10000mAh高容量,高容量保证续航时间,智能电路,能有效 防止过充、过放、短路等对电芯的损坏,一键控制,操作简单,无需进行各种设置,只需选择相应接头,即可轻松使用,智能单片机电源管理方案,稳定高效有保 障。

编辑点评:纽曼移动电源纽曼N10使用专业设计,外观沉稳,全金属机身,而且散热迅速,坚固耐用,轻巧便携,是商务人士差旅出行,居家娱乐的实用之选。

关键词: 纽曼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