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用机首选 诺基亚1616详细介绍

时间:2020-12-10 15:23:21       来源:天极网

诺基亚1616是诺基亚针对低端用户所推出的一款实用产品。对于老人或是孩子等对手机功能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这款手机非常实用,而且待机性能也比较好。目前这款产品的行货在商家极客数码售价为23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这款产品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x160的彩屏,具备3.5毫米耳机孔,其用途主要用来收听FM调频广播。机顶还兼备了手电筒功能,实用至上。该机采用了S30平台,配备6万5千色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采用直板设计。

内置了“诺基亚Ovi生活通”服务。Ovi生活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帮助用户不断迈向新起点,它是涵盖健康、农业、教育和娱乐的一系列服务,能符合当地情况的最新信息会直接发送到用户手机上。

手机顶部的耳机插孔以及手电,在大家使用FM调频收音机的时候一定要插上耳机,因为诺基亚1616并没有内置天线,而是把耳机作为天线。

这款手机尽管只具备基本的通话、短信等功能,但待机能力及实用性非常好。从另外一个角度想,作为备用手机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不妨联系一下我们的推荐商家。

关键词: 诺基亚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