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播放实力不凡 索尼爱立信U10i详解

时间:2020-12-14 15:23: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U10i机身修长,是一款拥有810万像素的拍照强机,尽管并没有搭载智能操作系统,但同样支持触控操作。音乐播放实力不凡。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处的最新售价为1120元,仅限100台促销,还有价值100元的原装电池+座充或蓝牙耳机赠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重点关注。

外形上,索尼爱立信U10i机身修长,采用常见的上滑盖设计,整体时尚感十足。正面搭载的3.0英寸液晶显示屏绝对抢眼,屏幕分辨率为240×432像素,显示效果不错,且支持触控操作。

索尼爱立信U10i虽未搭载智能操作系统,但是整机支持常用的WIFI、GPS等功能配置比较全面。内置的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6倍数码变焦,拍照性能强悍。支持QQ、MSN等即时通讯软件。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U10i主打多媒体娱乐功能,3.5mm的耳机插口、810万像素摄像头都带来非凡的影音拍照体验。3.0英寸大屏幕支持触控体验,比较适合年轻一族用户使用。对于即时通讯、WIFI、蓝牙等的支持也很全面。

关键词: 索尼u1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