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音乐系统 步步高i710详细介绍

时间:2020-12-14 15:25:53       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近日,笔者在商家“嘉兴通讯”了解到,步步高i710(行货)目前报价为1480元,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该机标准配置:一电池、一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现在购机还可获赠送原装电池、保护膜 、读卡器、布袋、挂绳。步步高i710是一款具备SRS/BBE音乐特效的时尚触控音乐手机。

步步高i710机身配以唯美的粉色,整机看上去非常的漂亮,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十分的不错。该机采用简约的直板触控设计,机身正面是一块3.2英寸IPS触控屏,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机身背部安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5张连拍功能和全景拍照功能,同时该机还具备BBE+SRS双重音效技术,同时机身内使用了YAMAHA的Non-Click芯片,音乐表现不俗。

编辑点评:

步步高i710是步步高最新推出的一款新品,该机也是步步高第一款支持触控操作的机型,同时也延续了步步高在音乐领域的资深造诣,配有BBE、SRS、YAMAHA三重音乐系统,带来了出色的音乐表现,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步步高i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