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旗舰 三星Galaxy S21系列相机脱胎换骨

时间:2020-12-14 17:02:47       来源:天极网

根据爆料三星Galaxy S21系列手机将于下月正式亮相,现在关于该机的爆料越来越多了。

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三星Galaxy S21、三星Galaxy S21+和三星Galaxy S21 Ultra。

现在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将在三星Galaxy S21系列设备的超广角摄像头上增加了两个重要功能,增加了双像素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微距模式。

根据爆料者@UniverseIce的说法,三星还将超广角摄像头的传感器从ISOCELL S5K2LA升级为索尼IMX563。

相比三星Galaxy S20的120度视场角,三星Galaxy S21将超广角摄像头的视场角升级到123度。

据悉,索尼IMX563传感器的尺寸为1/2.55英寸,1.4μm像素,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

加上三星Exynos 2100和骁龙888的ISP改进,三星Galaxy S21的超宽摄像头将提供4K 60fps HDR10+视频录制功能,并且能够在所有摄像头后面平滑切换。

根据爆料,三星Galaxy S21和三星Galaxy S21+将采用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1.76英寸),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支持双像素自动对焦。

而三星Galaxy S21 Ultra很有可能采用1.08亿像素ISOCELL HM3传感器作为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两颗10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一颗支持3倍光学变焦,另一颗支持10倍光学变焦)。

现在随着三星Galaxy S21系列发布时间的接近,关于该机爆料的真实性也越来越高,该机将于1月份正式发布。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