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限量版 橙黑摩托罗拉E2详细介绍

时间:2020-12-22 15:18: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8年2月15日,周杰伦版摩托罗拉E2(行货)在商家“天禧通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为1230元,配件: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光盘、128MB存储卡。这款限量版的摩托罗拉E2采用了橙黑色相间的外形,相比普通版的E2要个性许多。

在硬件配置上,限量版的E2和普通版几乎没有区别,该机同样采用了一块2.0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和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相比同价位产品优势明显,此外,E2还是一款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机在音乐和游戏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

编辑点评:

售价在千元出头却拥有出色娱乐表现的摩托罗拉E2是广大学生朋友的最佳选择之一,而今天降价的周杰伦版虽然要比普通版E2贵了一些,但是对于周董的FANS来说这点差价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毕竟是自己偶像代言的产品嘛。

关键词: moto 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