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智能 黑白装甲E派V6手机静态评测

时间:2020-12-22 15:22: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智能手机厂商EBEST(E派)推出了一系列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其中E派V6是一款拥有4.3英寸超大屏幕的Android智能手机,而且拥有独特的双麦克风“丽音”技术和降噪技术,双卡双待功能也相当实用。最关键的是,E派V6手机拥有黑白两款颜色,而且提供了装甲般的保护外壳,整体气质活力有派,下面我们详细的去了解一下。

双色E派V6静态评测

E派V6采用直板全触控的设计,机身的线条与HTCSensation非常接近,显得很大气,机身的三围达到了130*68.7*12.1mm,重量则为160g,相对而言黑色款更适合男性,而白色款更适合女性一些。

机身三围比较适中

E派V6搭载的是Android 2.3版本的系统,屏幕的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电容触控屏,显示效果不错,4.3英寸的屏幕操控起来也很方便,实际的反应灵敏。E派V6机身的细节表现怎样,下面我们详细来看。

24.3英寸WVGA屏幕效果出色

4.3英寸WVGA屏幕效果出色

从机身的正面来看,E派V6在屏幕上方配备了一枚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光线和距离感应器都具备,长条式的听筒也颇具HTC风格。在Android操控键方面,E派V6采用的是标准的四键式的设计,电容式按键很方便。

4.3英寸的WVGA屏幕效果出色

前置摄像头细节

经典的四键式电容触控键

E派V6背部采用了一种类似于金属材质,手感很细腻,有一些磨砂的感觉,和HTC Sensation在质感上也相当接近。E派V6后壳有弧线设计,不过并不是地包天的设计,不会容易进入灰尘,整机的做工不错,质感上乘。

后壳的做工出色,手感细腻

后壳也有一定的HTC风格呢

3机身细节设计到位

机身细节设计到位

E派V6的机身顶部是一个micro USB接口、电源键和一个3.5mm耳机孔一字排开,金属边框显得很时尚,却容易吸引指纹。E派V6机身的右侧几乎没有任何按键,而在机身的左侧是一个音量调节键,细条的金属按键手感也不错。

整机的厚度超过了10mm

机身左侧的音量调节键

顶部的micro USB接口和电源、耳机口

右侧没有任何接口

由于E派V6的机身厚度超过了10mm,所以显然算不上超薄手机,手感还算不错。而随机赠送的后壳做工也不错,颗粒感很强,摩擦系数足够大。这个保护壳可以很好的保护手机,虽然便携性略有牺牲,但做工和细节还算让人满意。

赠送的保护壳可以保护手机

这个保护壳能手感不错

4500W摄像头和双卡设计

500W摄像头和双卡设计

E派V6后置的是5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实现自动对焦等操作,拍照模式也足够丰富,同时E派V6也具备LED闪光灯,不仅可以弱光下补光,也能够实现手电筒的功能,非常的方便实用。

后壳有金属质感

500万像素摄像头和LED闪光灯

电池方面,E派V6配备的是1450mAh的锂电池,基本满足E派V6一天的正常使用。WCDMA+GSM双卡双待的设计,可以实现双卡同时在线,3G网络则可以快速的上网,商务娱乐两相宜。

内置的是1450mAh的锂电池

双卡双待非常的实用

5更多E派V6手机美图

更多E派V6手机美图

E派V6手机有着4.3英寸的WVGA高分辨率屏幕,凭借Android系统可以获得出色的扩展能力,可玩性颇高。此外,500万像素摄像头、GSM+WCDMA双卡双待的功能也很实用,随赠的保护壳对机身也有很好的呵护作用,黑白双色也非常适合不同人群的选择。

关键词: e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