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北斗小旋风 中兴U950详细介绍

时间:2020-12-23 14:58: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3年11月22日,移动版中兴U950(行货带发票)今日在中国移动河南官网处最新促销价为465元,价格相当实惠。该机配件为:电池、充电器、数据线、说明书等。移动版中兴U950是一款超低售价的四核3G智能手机。

中兴U950采用先进的一体化机身设计,仅顶部能小范围拆下后盖插卡。手机配备4.3英寸屏幕,800x48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不错。手机集成双摄像头,前30万后500万像,既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又能满足爱美人士的自拍需求。该机配置Nvidia Tegra3四核处理器,频率下调到1.3GHz,1GB RAM+4GB ROM,并且支持储存卡,最大支持32GB容量扩展,系统上运行Android OS 4.0操作系统。手机是单卡GSM+TD-SCDMA制式,可以支持GPRS/EDGE/TD-SCDMA上网。

编辑点评:

中兴U950上市较早,也叫做北斗小旋风,所以配置仍然停留在上代四核机型的水平,但实际性能颇为出色,最重要的是价格仅为465元,相当超值,预算在千元以内想体验四核手机的朋友不妨趁此入手一部该机。

关键词: u950 中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