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pfree内购破解插件怎么安装?使用安装教程和注意事项

时间:2021-01-05 14:33:00       来源:起点软件园

iapfree是由中国作者crazydoraemon设计的一款ios内购破解插件,iapfree支持大部分单机手游内购,用户安装之后可以获得免费的内购金币、钻石等内容,让你不花钱就能够畅玩各种游戏。

【软件介绍】

iapfree是苹果产品越狱后必装的内购破解插件,专破各类内购。iapfree功能强大,超过iap cracker,完全支持6.X设备,安装前首先请确保您的手机已越狱,非越狱手机将无法添加源及之后的安装和使用。

【安装使用教程】

1、首先打开设备上的cydia—管理—软件源—编辑—添加;

2、然后输入apt.82flex.com,添加这个源;

3、之后进入82flex的源,进入后,找到IAPfree珍藏完整版,点击安装即可。

注意:有时候会下载不下来,多尝试几次即可。

4、安装完毕后重启设备,然后运行IAPFREE,可以看到里面已经内置了核心插件,可以直接使用了。

备注:a7设备可能会出现iapfree闪退问题,多点击几次即可;此外a7设备还可能会先iapfree图标变白的问题,这个时候只需要重启你的设备即可解决。

5、关于使用方法:打开iapfree的核心插件功能后,进入你想要内购的游戏,点击直接购买钻石之类的消费物品即可。

关键词: iap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