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蓝屏提示STOP:c000021a错误怎么办?

时间:2021-01-13 14:28:23       来源:Win7家园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win7系统开机蓝屏提示STOP:c000021a错误问题的解决方法,在使用win7系统的过程中经常不知道如何去解决win7系统开机蓝屏提示STOP:c000021a错误的问题,有什么好的办法去解决win7系统开机蓝屏提示STOP:c000021a错误呢?

1、电脑里有木马或病毒干扰,下载“360安全卫士”和“360杀毒双引擎版”,建议“全盘扫描”病毒和木马,修补电脑上的漏洞!

2、你下载的“播放器”,或“聊天软件”,或“驱动”,或“IE浏览器”的程序不稳定,或者“版本太旧”!建议卸掉,下载新的,或将其升级为“最新版本”。

3、就是你安装了两款或两款以上的同类软件(如:两款播放器,两款qq,或多款浏览器,多款杀毒软件等等)!它们在一起不“兼容”,卸掉“多余”的那一款!

4、你在电脑左下角“开始”菜单里找到“强力卸载电脑上的软件”,找到多余的那款卸掉! 卸完了再“强力清扫”(看准了再卸,别把有用的卸了)。

5、电脑开机时间太长,cpu内存过热,散热性不好,显卡和内存条插的不牢,建议拔下用橡皮或干纸(布)擦拭!

6、重启电脑,开机后按“F8”,进入“安全模式”,找到“最后一次正确设置”试试。

7、下载“360急救箱”原名:“360顽固木马专杀大全”,开始“急救系统”!

8、如果是“Win7系统”或“Vista系统”玩游戏的时候“蓝屏”,是游戏和内存冲突,不支持,建议更换“游戏版本”,或“卸载游戏”或“更换系统”,症状便可消失!

9、如果这是“偶然”或“开机和关机”蓝屛,很可能是“软件”需要“升级”(注意:“360安全卫士6.2版”可以不升,“WinRAR”也可以不升!)或“系统中毒”所致!

补充说明:还原和重装后电脑的软件都是“旧的”了,或程序不稳定!或系统不支持,所以会蓝屏报错!所以,“还原了系统和重装的系统”,软件和驱动都必须“更新升级”一下!

关于Win7旗舰版开机蓝屏提示STOP:c000021a错误如何解决就给大家介绍到这边你了,碰到一样问题的朋友们可以参照上面的方法进行处理哦!

关键词: STOP:c00002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