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制热显示“H1”是正常的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时间:2021-01-18 14:31:20       来源:万师傅

格力空调制热显示“H1”是正常的!

一、1、这是空调除霜、因为空调内机制热、外机就变成散冷、当热度达到一定的温度后、外机的冷凝器就会除霜、此时内机风扇停机、外机风扇停机、压缩机工作、四通阀换向、换向后给外机制热把外机的霜化掉(就会有蒸汽和水产生)、由于化霜的时候不同、所以有时候是看不到水的。

2、如果你得空调除霜比较频繁的话、建议你把内机得过滤网清洗一下、另外把温度适当调整得高一些即可。

二、1、格力空调显示H1是表示空调正在进行化霜工作,这个时候不要以为电脑出故障了,就将空调给关了。如果将空调关了,那么霜就不会那么快化解的,若是温度本就低就更不容易化解了。

2、当空调正在运行,室外温度低且湿度高时,空调运行一段时间后室外机的热交换器就会结上一层霜,这些都是正常的,空调自动开启除霜功能,此时屏幕上就会显示H1,一般3-5分钟就能恢复空调工作。

关键词: 格力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