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6全系搭载线性马达 硬件的性能优化到极致

时间:2021-06-04 14:04:06       来源:IT168

2021年5月27日18:00,OPPO在阿那亚召开新品发布派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OPPO Reno6系列三款新机,与前几代产品专注于视频体验不同,OPPO Reno6系列正式由专业视频手机向着全能型选手蜕变,三款新机都将在硬件性能上实现较大幅度的提升。

其中OPPO Reno6 Pro+更是直接用上高通骁龙870,相对于“火龙888”,骁龙870性能更均衡, Reno6 Pro+配备全尺寸液冷散热VC技术,整个游戏性能直接拉满。当然,如果只是看参数,同配置的产品并不少见,但谁能将硬件的性能优化到极致,将硬件最大化程度发挥出来才是关键。

除了强大的处理器和散热规格外,OPPO Reno6更是全系都搭载了线性马达,其中Reno6 Pro和Reno6 Pro+为X轴线性马达,能让游戏体验大幅提升。

谈起X轴线性马达,相信很多用户都和笔者一样,两三年前都是作为iPhone的优势项目被宣传,但当国内厂商都全面开始重视手机的整机体验后,X轴线性马达开始出现在国内厂商的旗舰机型上。OPPO在Reno系列上一向舍得下“重料”,新发布的Reno6全系列都配备了线性马达,其中OPPO Reno6 Pro与OPPO Reno6 Pro+ 更是采用了电竞级的X轴线性马达。

超200种震动体验:

针对当下热门游戏适配优化,如《和平精英》仅对枪械的震动效果适配就超过200+种;与《王者荣耀》等游戏联手完成技术优化,针对多种对战场景赋予不同的震感调节,并开放震感波形自主选择。试想一下以下场景:朋友聚会,通过Reno6 Pro手机的震感来盲猜枪械,是不是新玩法“get”?

竞技手感调节

OPPO Reno5系列上备受好评的功能之一。而为了让这一技术更进一步,Reno6继续针对《王者荣耀》、《和平精英》游戏做了职业/大神定制手感。竞技手感调节拥有“触控灵敏度”、 “触控跟手度”等参数选项,支持五档位调节,开放自定义让你的每个游戏都有专属定制手感。同时竞技手感调节还预制推荐参数,一键获取职业电竞大神的同款手感设置。

上代的 Reno5虽然只采用了Z轴线性马达,但是震感已经令人感觉很不错了,这代 Reno6升级了X轴马达后补足了这个体验,加上仅有177g和7.6mm的轻薄机身,就算在较长时间内玩游戏也不会因为手机本身的重量而累着手,而且搭配4500mAh大电池和65W闪充,能给手机快速回血,可以说这代Reno6系列真的是游戏体验拉满了。

关键词: OPPO Reno6 线性马达 硬件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