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提交“OnePlus Tag”商标申请 或为类似苹果AirTag的追踪器

时间:2021-06-07 14:27:56       来源:IT之家

一加在 5 月 18 日提交了“OnePlus Tag”商标申请,可能正在研发一种和苹果 AirTag 类似的小型物品追踪器。

苹果公司的 AirTag 在最近推出后,立刻风靡世界追踪器市场。不过,苹果 AirTag 是为苹果 iPhone 用户打造的,安卓手机用户并不能完美使用,这就意味着一加等公司有机会填补这一空白。据悉,一加的 OnePlus Tag 有可能定价为 29 美元(约 185 元)。

IT之家了解到,自 2013 年成立以来,一加公司一直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不过,在过去的两年中,一加的业务也在逐步扩展到其他领域。一加在去年 7 月推出了 OnePlus Buds 真无线蓝牙耳机,该耳机采用 13.4mm 超大动圈单元,售价 499 元。又在今年 3 月推出了一加智能手表 OnePlus Watch,售价 999 元。

关键词: 一加 OnePlus Tag 商标 苹果AirTag 追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