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起售价12.999万美元

时间:2021-06-10 14:46:40       来源:站长之家

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起售价为12.999万美元,此前为11.999万美元,上调1万美元。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为5.249万美元,此前为5.199万美元,上调0.05万美元。

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于2020年9月22日在特斯拉举办的「电池日」活动上正式发布。该公司网站显示,这款车可在1.99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100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为200英里(320公里),估计行驶里程为390英里(约合628公里)。马斯克曾表示,Model S Plaid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量产车」。

据了解,特斯拉Model S Plaid版的交付活动邀请函已在上周末开始发出。该邀请函证实了活动的日期,即6月10日在弗里蒙特工厂举行。

另外,在6月6日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发布一条推文称: 「特斯拉 Model S Plaid Plus 已被取消,它没有存在的必要,Model S Plaid 已经足够好了。 」

关键词: 特斯拉官网 Model S Plaid 电池日 量产车 Model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