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 Pro详解:采用超曲屏 戒环1亿像素主摄

时间:2021-06-17 14:34:52       来源:IT之家

荣耀 50 系列发布会于今晚正式召开,发布了该品牌独立以来首款数字系列新机。官方表示,荣耀数字系列定位种中端,主题为“悦享科技”。今日发布的三款手机分别搭载高通骁龙 778G 处理器和联发科天玑 900。IT之家拿到了荣耀 50 Pro 手机“墨玉青”配色,现在为大家带来图赏。

一、开箱

荣耀 50Pro 是该系列的旗舰型号,配备高通骁龙 778G 芯片,搭载 4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充。

打开盒子后。可以看到手机本体以及透明保护套、取卡针。手机标配一个快充充电器以及一根数据线。官方表示,荣耀 50 Pro 的电池采用双回路多极耳卷绕工艺,超级快充可以实现20 分钟充电 90%。

二、手机图赏

荣耀 50 Pro 手机搭载一块 6.72 英寸的 OLED 超曲面屏曲率为 75°,十分接近瀑布屏,提供出色的视觉观感。手机屏幕支持 10bit10.7 亿色显示,支持 100% DCI-P3 广色域。屏幕刷新率 120Hz,触控采样率 300Hz,还支持 1000Hz 以上高频 PWM 调光,保证使用观感。

这款手机正面配备双摄像头,右侧的 1200 万像素摄像头专用于 VLog 视频拍摄,提供 100° 广视角。左侧的 3200 万像素摄像头用于自拍。

手机后置主摄像头为 1 亿像素,拥有1/1.52 英寸感光面积、F1.9 大光圈,单像素 9 合 1 下 2.1μm。此外,手机还具有 8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和 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手机主摄周围有着类似戒环的点缀,既保护了镜头,也做到了装饰,同时刻有摄像头的参数信息。官方表示,手机摄像头布局灵感来自于双反相机。

这款手机主打 Vlog 视频拍摄功能,可以支持多镜头同时拍摄、画中画同录等六种视频拍摄模式。

性能方面,手机的高通骁龙 778G 5G 平台规格介于 768G 和 780G 之间,采用三星 6nm 制程工艺打造,一个超大核频率 2.4GHz,Geekbench 5 跑分多核成绩 2882 分。

手机底部具有扬声器、Type-C 开孔,同时 SIM 卡槽也集成在了手机底部。

IT之家了解到,荣耀 50 Pro 8GB+256GB 版售价3699 元,12GB+256GB 版售价 3999 元。产品即日起开启预售,6 月 25 日正式发售。

关键词: 荣耀50 Pro 超曲屏 高通骁龙778G 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