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Magic 3高端旗舰将搭载骁龙888

时间:2021-06-17 14:36:57       来源:IT之家

今晚荣耀正式发布了荣耀 50 系列手机。包括荣耀 50/50 Pro/ 50 SE 三款手机。

赵明表示,未来荣耀手机将提供 Magic 系列、数字系列、X 系列以及 Play 系列四大主线。其中,Magic 系列代表了“极致科技”,定位旗舰。数字系列中端,而 X 系列和 Play 系列定位普惠入门级别。此外,他还表示未来 Play 系列手机将专门针对线上市场。

荣耀 CEO 赵明在采访中表示,Magic 系列定位是极致科技,荣耀独立之前,只有特别创新的产品才会推出;独立后,荣耀要走向高端,会用 Magic 系列承载。

荣耀 CEO 赵明透露,荣耀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Magic3,会使用骁龙 888 处理器。其还表示,“硬件决定手机体验下限,更重要的是对硬件的驾驭能力,我对 Magic 系列有信心。”

关键词: 荣耀 数字系列 Magic 3 骁龙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