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盲测索尼和小米电视6至尊版:超过一半的人选择小米

时间:2021-06-28 14:53:37       来源:

6月28日消息,小米电视举行了一次新品盲测。

将一台索尼电视X9500H和一台小米电视6至尊版同时放在一起,隐藏品牌名字,让大家投票选出自己心中的好电视。

经过投票,有超过一半的人选择了小米电视6至尊版。

小米电视总经理潘俊表示,索尼是画质这门功课的尖子生,但随着电视产业链分工成熟,技术封锁一去不返,大家的起点被拉得很近。

潘俊解释,一方面我们把索尼视为敦促自身进步的强劲对手,另一方面小米的智能体验也在不断的精益求精,在这两个前提下打造出来的小米电视6至尊版除了超预期的视听,更是一款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全能选手。

官方强调,这次小米电视6至尊版画质指标“全满贯”,也新加入了硬件级的算法调校,在控黑效果、暗场细节、人物肤色、高速动态、低码率片源等全方位优化。

关键词: 索尼 小米电视6至尊版 智能体验 高速动态 低码率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