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今年有两款屏下旗舰要发:小米MIX 4在列

时间:2021-06-28 14:59:00       来源:快科技

如今,大多数手机厂商都习惯在上半年和下半年分别推出两款旗舰手机,以此来应对不同的市场需求,小米在上半年发布了“影像新物种”小米11 Ultra,而下半年的旗舰将是一款屏下前摄机型,目前被认为是小米MIX 4。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除了这款小米MIX 4之外,小米在下半年的布局中还有一款搭载屏下前摄的折叠屏旗舰。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小米MIX 4有望在8月份正式发布,该机不仅将首发小米量产屏下摄像头技术,还有望采用四边框完全等宽的设计,屏幕整体的视觉效果将极其震撼。

除了对极致全面屏的探索之外,还将拥有顶级的性能表现,不仅搭载核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还将配备4500mAh大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能为该机提供充足的续航保障,这也是小米目前最高级别的量产技术。

同时,还有爆料称小米MIX 4将首发最新一代大版本更新的MIUI 13系统,该系统将会对目前MIUI 12.5存在的问题进行完整的修复,并带来更多的功能升级。

至于屏下前摄折叠屏机型的信息目前还尚不明确,但是有一些消息称该机将会基于MIX FOLD的基础上改进而来,整体上依然继承前代的设计方案,但是屏下前摄的引入将有助于提升内部大屏幕的利用率,比如大屏视频通话等等。

关键词: 小米 折叠屏 摄像头 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