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周一突然崩了 网友:还以为是电脑又断网了

时间:2021-06-28 15:01:59       来源:快科技

6月28日,周一上午,不少网友反馈称:钉钉电脑版突然崩了,无法接收消息,发送消息也是无法成功,显示一堆红色感叹号。

有网友表示:“我以为我建的群都没了,尝试联系钉钉人工n次,告诉我前方有146在排队。”

“消息延迟四、五分钟,我们还把网线拔了重试,错怪公司网络了”

也有网友庆幸“原来是真的崩了,我还以为是我电脑又断网了”

还有网友吐槽:“看来钉钉礼拜一也不想上班”

目前,钉钉官方尚未回应。

2015年1月16日,钉钉1.0正式上线。至2020年12月31日,钉钉已经服务4亿用户、1700万企业组织。

1月14日,钉钉6.0版本正式发布,向“企业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继续进化。低代码开发工具、角色工作台、钉钉服务窗、合作空间、钉钉连接器、协同办公套件等功能特性全新亮相。

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在发布会上表示:“钉钉不仅仅是一个沟通工具,新钉钉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好的企业协同办公和应用开发平台,让所有业务环节的微小创新变得更容易,让进步发生。”

关键词: 钉钉 电脑 企业 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