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公司旗下主机和PC游戏将植入广告的传闻是假的

时间:2021-07-05 15:25:12       来源:IT之家

此前有传闻表示,EA 近日与一家名为 Simulmedia 的游戏内广告公司达成了协议,将会为其主机和 PC 游戏内引入视频广告。

EA 对此回应,其并未签署过相关协议,也没有在游戏内加入视频广告的计划。

EA 的发言人还补充表示,“近日有假新闻报道称我们正计划在游戏中引入视频广告,我们想澄清的是,我们完全没有过任何关于植入广告的想法,也没有签署任何协议来实施,打造最佳的玩家体验仍然是我们的优先目标。”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 Axios 报道,Simulmedia 广告公司推出了一项名为 playerWON 的技术,该技术主要是为免费游戏而设计,可在游戏内植入视频广告,并且对于观看广告的玩家,会奖励游戏内金币和物品。

关键词: EA PC游戏 视频广告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