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Pocket 2打通微信视频号 帮助用户解锁更多直播场景

时间:2021-07-07 14:10:00       来源:IT之家

微信视频号更新支持直播的硬件列表,大疆 Pocket 2、Osmo Action 运动相机在列表中。大疆 Pocket 2 适用于日常生活场景,而 Osmo Action 适用于运动场景,这两种类型的产品将更好地帮助用户解锁更多直播场景,轻松的完成直播。

区别与手机直播,或者是手机稳定器 + 手机的直播方式,这两款产品更加小巧,场景适用性更强。户外直播时会需要连续走动,画面抖动对于观看体验将会大大折扣,Pocket 2 支持机械增避免这个情况。而对于室内固定机位的直播,也会出现人物来回走动的情况,如果走动幅度较大就会出现人物出画的情况,Pocket 2 的智能跟随功能可以锁定人物,保持人物处于画面中央。

此外,搭配硬件使用的 DJI Mimo App 也完成更新,在使用 Pocket 2、Osmo Action 直播时,可以直接在 DJI Mimo 内查看粉丝留言、送礼等情况,避免了需要切换 App 的尴尬。

IT之家获悉,此前,大疆官微公布了 Pocket 2 新配色的预热海报,根据海报名称可知新配色为”云暮白”,并且在 7 月 8 号晚上通过李佳琦直播间首发。

Pocket 系列被外界称成“口红相机”,成为拍摄 vlog 的专用相机。二代产品 Pocket 2 继承了系列产品,并对相机传感器、拾音系统、拓展配件以及智能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

关键词: 大疆 Pocket2 运动相机 微信 视频号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