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Pro前瞻:搭载Mini LED屏

时间:2021-07-07 14:32:28       来源:天极网

在今年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采用Mini LED显示屏的新款iPad Pro产品。

这是苹果首次将Mini LED技术引入到苹果的产品线上来,这也被认为是苹果将要全线更换Mini LED屏的信号,而接下来将要搭载Mini LED技术的产品可能是新版的MacBook Pro。

据悉,Mini LED屏相比于普通液晶屏的控光技术更精细,能够带来更好素质,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对比度,有助于专业人士对色彩显示的需求。

现在据DigiTimes方面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拥有全新设计的14英寸、16英寸版MacBook Pro,并且透露苹果正计划投资2亿美元在东莞的TSMT工厂搭建全新的装配线,以便于新品的生产。

从近期的爆料来看,新款MacBook Pro将迎来全新的外观设计,首先在外观方面将取消此前的曲线设计,采用了类似iPhone 12系列的平面直角方案,同时还将配备全新的MagSafe磁吸接口,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

至于性能方面,新款MacBook Pro应该会采用苹果新款自研处理器M1X,根据爆料这款芯片是M1芯片的升级版,整体依然维持之前的设计方案,采用台积电5nm工艺打造,但是规格方面有所升级。

另外,还有爆料称,新款的M1X芯片将会支持更多的雷电通道、CPU内核、GPU内核、同时支持多个外部显示器,不过这也会为新机带来更高的功耗,对散热能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去年苹果发布的MacBook Pro在内部核心方面采用了自研的M1处理器,抛弃了多年来搭载的英特尔处理器;

而今年新款MacBook Pro将在外观方面迎来大改。内外全部换新的MacBook Pro或将让用户改变以往苹果“挤牙膏”大厂的印象,具体表现也值得我们期待。

关键词: Mini LED显示屏 MacBook Pro 色彩 液晶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