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3旗舰机将于8月中旬发布 采用骁龙888 Plus 5G

时间:2021-07-08 16:01:01       来源:IT之家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荣耀 Magic3 旗舰手机将于 8 月中旬发布,搭载高通上个月发布的骁龙 888 Plus 5G 。

荣耀 CEO 赵明在上个月的荣耀 50 系列发布会上曾透露,荣耀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Magic 3,会使用骁龙 888 处理器。Magic 系列定位是极致科技,荣耀独立之前,只有特别创新的产品才会推出;独立后,荣耀要走向高端,会用 Magic 系列承载。

赵明还表示,未来荣耀手机将提供 Magic 系列、数字系列、X 系列以及 Play 系列四大主线。其中,Magic 系列代表了“极致科技”,定位旗舰。数字系列中端,而 X 系列和 Play 系列定位普惠入门级别。此外,他还表示未来 Play 系列手机将专门针对线上市场。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爆料,荣耀 Magic 3 将支持百瓦快充和屏下摄像头,采用京东方曲面屏。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爆料,同样采用屏下摄像头小米 MIX 4 也将于 8 月发布。

关键词: 荣耀Magic3 旗舰机 骁龙888 Plus 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