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Pro样机曝光:支持更强的电视模式

时间:2021-07-09 14:28:25       来源:IT之家

任天堂本周刚刚推出了全新的 Switch OLED 版,不过只是升级了屏幕和存储等,CPU、RAM 甚至功能方面没有任何升级。此外,任天堂对于更强的新一代 Switch(或定名 Switch Pro)也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虽然任天堂很少在一年内推出两款硬件,但最新爆料表明这款流传已久的 Swith Pro 工程机已经开发完成了,不排除会在明年年初发布的可能。

来自知名 YouTuber @DF(Digital Foundry,人称数毛社)对新版 Switch OLED 进行了规格分析,并爆料称任天堂将发布一款拥有更大内存容量的升级版 Switch。

DF 称,有开发者拿到了任天堂刚刚为其寄送的 ADEV 样机,配备了 8GB RAM。IT之家了解到,当前零售版本的 Switch(包括 Switch OLED)均为 4GB 运存,哪怕是 SDEV 和 EDFV 开发机 RAM 也只有 6GB。

不过由于保密协议的原因没有透露更多内容。从此前爆料称其将搭载英伟达定制版Tegra Orin T239芯片,支持更强的电视模式,例如电视模式下 GPU性能释放可达到 1GHz(掌机模式 768MHz),可直连电视输出 4K 信号,支持英伟达 DLSS,但可能首发时不支持,提供两个 USB 3.0 接口和一个网络接口等。

对于这款 NS Pro 的更多消息仍不得而知,但各种消息表明任天堂计划在明年将其推向市场,售价方面可能会比现款 NS 高出一千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 Nintendo Switch OLED 将于 10 月 8 日上市,售价 37980 日元 / 349.99 美元 / 2680 港币(约 2232.44 元人民币)。

关键词: 任天堂 Switch Pro 样机 内存 电视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