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手机现身《黑寡妇》电影 被认为是未来主义高科技

时间:2021-07-12 15:07:44       来源:IT之家

Windows Phone 是微软此前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台,带来了与安卓和 iOS 不同的闪光点。有网友发现,在漫威影业最新上映的《黑寡妇》电影中,出现了经典的诺基亚 Lumia 手机。

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是一名神盾局特工,该组织支持漫威宇宙中的超级英雄们对威胁地球的各种星际敌人进行对抗。黑寡妇电影紧随“内战”事件。在电影中,黑寡妇利用诺基亚 Lumia 手机欺骗一些追捕者,让他们以为找到了她。随后,她把 Windows Phone 扔下了船,显然她对诺基亚手机的超强承受能力了如指掌。

不过在 2021 年的今天,在一部现代电影中看到诺基亚 Lumia 手机,这有点搞笑。通常情况下,在电影中出现的手机都是付费广告产品的结果,尽管我们无法想象诺基亚或微软会为 Lumia 手机的植入付费。

也许导演是 Windows Phone 系统的超级粉丝。也许导演认为这款手机看起来更高科技。

此前微软和 Remedy 在游戏《量子破碎》中植入了 Lumia 手机。微软经常将 Surface 设备放入电影中,作为赞助交易的一部分,尽管我们不确定以后是否会看到 Surface Duo 露出。

IT之家获悉,你可以在 Disney + 上欣赏《黑寡妇》电影,Disney + 也可以在Windows 10和Windows 11系统上使用。或者是美国地区的电影院,目前国内电影院还未上映该电影。

关键词: 诺基亚Lumia 手机 黑寡妇 高科技 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