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CHJIM正式发布PRISM棱镜旗舰耳机:售价3680元

时间:2021-07-12 15:18:59       来源:IT之家

今日 2021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耳机展正式开展,本次展会上国内品牌 TANCHJIM(天使吉米)发布了三款新品,其中旗舰耳机名为PRISM 棱镜,定价 3680 元。

这款耳机采用全金属腔体,做工十分精致优雅。耳机外壳嵌入了一片三棱切削玻璃,因此得名“棱镜”。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内部的迷宫纹路。

棱镜耳机是一款三单元圈铁耳机,采用 0.78mm 口可换线设计。耳机的特点是采用了声学超材料抑振腔,具有多层结构,可以吸收特定频段的杂音,提高声音的纯净度。

不仅如此,耳机侧面拥有一个导向式泄气通道,以优化气压。这种设计能够结合内部的吸波材料,更好地平衡耳机内部的气压,从而优化腔体的声压等值面。

配件方面,PRISM 棱镜耳机附赠一个高颜值白色收纳包,内部采用分层设计,避免金属外壳的耳机相互碰撞,从而划伤。

IT之家了解到,天使吉米官方暂时未公布棱镜耳机的发售日期。除此之外,该品牌还发布了具有金色外壳的新版HANA 耳机,售价 1080 元。

关键词: TANCHJIM PRISM棱镜 金属 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