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版《FIFA 22》将不具备PS5和XSX主机版本的次世代提升效果

时间:2021-07-13 14:53:14       来源:IT之家

PC 版《FIFA 22》将不会具备 PS5 和 XSX 主机版本的次世代提升效果。

《FIFA 22》次世代更新的主机版本将享有的新动画技术,但 PC 版本将仍与本世代主机版本相当。

EA 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防止有些玩家的电脑配置不够高,不能很好的运行升级后游戏。

IT之家了解到,Switch 版本的 《FIFA 22》仍与前几代相同,为遗产版,也就是只更新球员阵容、赞助商、球衣等信息,而没有其他版本《FIFA 22》的新玩法要素等。

EA 在 7 月 11 日公布了《FIFA 22》首部预告片,姆巴佩回归《FIFA 22》的封面明星,该游戏预计将于 10 月 2 日登陆 PC、PS4、PS5、Xbox One、XSX/S、Stadia、Switch 平台,目前已经上架 Steam。

关键词: FIFA 22 PS5 XSX主机 次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