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发布公告,宣布将于7月27日进行网络直播

时间:2021-07-13 15:01:01       来源:IT之家

英特尔今日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将于 7 月 27 日进行网络直播。

首席执行官 Pat Gelsinger 和高级副总裁兼技术开发总经理 Ann Kelleher 博士将公布英特尔的工艺和封装路线图更新。

直播时间为太平洋夏令时间 7 月 26 日下午 2 点,也就是北京时间7 月 27 日早上 5 点。

IT之家了解到,官方表示,作为 IDM 2.0 战略的一部分,英特尔正在通过半导体工艺和封装方面的新进步加快其年度创新节奏。

早在 3 月份,英特尔就在 IDM 2.0 直播中宣布了其战略和愿景,以及在 10nm 和 7nm 制造工艺开发方面的进展。未来两年,英特尔将推出各种面向消费者的新产品(Alder Lake、DG2 GPU)和高性能计算(Sapphire Rapids、Ponte Vecchio/Arctic Sound GPU)。所有这些产品都将基于 10nm 或以下的工艺。

关键词: 英特尔 网络直播 路线图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