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正式发布SuperNOVA P+电源:均有80Plus白金认证

时间:2021-07-15 14:03:47       来源:IT之家

EGVA 今日发布了全新的SuperNOVA P+ 系列电源,包含 1300W、1600W 两种功率,均有着 80Plus 白金认证,功率密度十分高。

两款产品继承自 SuperNOVA P2 系列,其中 1600W 的型号长度缩小至 200mm。

EVGA 该系列电源内部布局进行了重新设计,便于提高散热能力。电路方面采用了可变电阻模块,以提高电压稳定,减少纹波。此外,电源还提供了 ECO 节能模式,丰富的保护措施。官方为该系列产品提供高达 10 年的全球保修。

电源采用了全日系电容,高品质 DC-DC 模块,效率达到 92%。电源的 12V 输出纹波也进一步降低,从此前的 0.75% 降低至 0.5%。

散热方面,SuperNOVA P+ 电源配备全新的 135mm 直径双滚珠轴承风扇,最高转速 1600rpm。结合内部经过优化的布局,电源工作时的噪声可以降低多达 45%,仅为 19.6dB。

IT之家到,EVGASuperNOVA P+ 电源采用全模组设计,配备专属线缆。1300W 款电源的 12V 输出能力可达 108.3A,1600W 版本达到了 133A。

目前,这款电源仅有 1300W 版本在售,价格为 349.99 美元,约合 2261 元人民

关键词: EVGA SuperNOVA P+ 电源 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