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 iPhone 13/Pro系列没有Touch ID

时间:2021-07-16 14:47:53       来源:IT之家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已要求供应商今年生产多达 9000 万部新一代iPhone,较 2020 年 iPhone 出货量大幅增加,预计我们今年可以在 9 月如期看到全新的iPhone 13(12s)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巴克莱分析师称果 iPhone 13/Pro 系列很大可能会搭载 Touch ID 屏下指纹技术,使这一代 iPhone 支持 Face ID + Touch ID 双重认证,且半年来苹果也注册了大量屏下Touch ID 专利。

日有消息表明苹果可能不会那么快带回 Touch ID 功能。知名爆料者 Mark Gurman 透露,虽然苹果确实在测试屏下指纹,但 Face ID 仍将会是今年新 iPhone 上唯一的生物识别系统。

“苹果已经为今年的设备测试了屏下指纹,但这一功能可能不会出现在这一代 iPhone 上。”

此外,他还表示 iPhone 13 将会在 9 月如期发布,届时我们将会看到一款刘海更小的 iPhone,且明年这个刘海可能还会变得更小。

就目前信息来看,苹果这一代 iPhone 最主要的升级还是后置镜头和高刷支持,其他方面几乎没有改变,也就是说 120Hz 刷新率可能会是唯一支撑粉丝换代的动力。

IT之家了解到,设计方面,预计 iPhone 13 将继承iPhone 12系列的 ID 风格,中框依然采用直角设计,但是正面屏幕迎来了 4 年内最大的变化,采用全新的“小刘海”方案,并且将会首次加入高刷屏。背面的变动主要来自于相机模组,后置双摄由竖置排列改为对角线排列。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13 LiDAR 激光雷达 ProRaw 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