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1 Beta渠道首个预览版将在月底正式发布

时间:2021-07-19 14:44:01       来源:IT之家

微软Win10/Win11的预览渠道分为三种,按照更新速度分为 Dev 渠道、Beta 渠道、Release Preview 渠道三种,目前 Win11 已向 Dev 渠道推送了多个版本更新。

据 Windows Insider 官推,Win11 的首个 Beta 渠道预览版将在月底推出,相比 Dev 渠道更加稳定,Bug 更少,IT之家小伙伴可以耐心等待。

微软近日确定了 Win11Build 22000作为 RTM 候选版本,正在测试累积更新。

此外,微软近日向 Dev 渠道用户推送了 Win11Build 22000.71 更新(KB5004252),带来了全新的亚克力菜单、任务栏预览窗口,以及大量 Bug 修复。

关键词: 微软 Win11 Beta 预览版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