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新增配色,已经上架电商平台

时间:2021-07-26 14:50:05       来源:IT之家

Redmi 红米手机近日预热 K40 游戏增强版“逆鳞行动”,虽然官方的活动搞得挺花哨,表示有一款“神秘新品”,但电商平台已经揭露了真相。

据IT之家网友 @考古队长 投递的线索,小米已在电商平台上架了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的“逆鳞”配色,该机只有 12GB + 256GB 版本,售价 2699 元,比普通版贵 200 元,已开启预约。

IT之家了解到,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采用金属边框以及磨砂玻璃后盖,有着多组线条进行点缀。此款手机具备弹出式肩键、JBL 立体声扬声器,AMOLED 屏幕三指触控刷新率可达 480Hz。手机具备独立游戏天线组、3 麦克风,保证游戏语音效果。

关键词: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 12G内存版 闪充 OLED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