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 Pro台式机将于明年发布 搭载Ice Lake处理器

时间:2021-07-27 14:35:31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wccftech 消息,近日有可靠爆料者 @YuuKi_AnS在推特表示,苹果将于 2022 年发布新款 Mac Pro 台式机,将搭载英特尔至强 Xeon-W 33xx 系列处理器。

该系列服务器 CPU 代号为“Ice Lake”,将采用 10nm 工艺制造,最高具有 38 核 76 线程,采用 LGA 4189 插槽,TDP 为 270W。除此之外,这一代处理器将具备 64 条 PCIe 4.0 通道,并支持 8 通道 DDR4-3200 内存。

此前有消息称,下一代 Mac Pro 还有望搭载苹果自研的处理器,代号“Jade”,将提供 20 核、40 核两种规格可选。其中 20 核版本将具有 16 颗大核 + 4 颗小核,40 核版本具有 32 个大核 + 8 颗小核。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苹果在售的 Mac Pro 台式机最高可选配 28 核 Xeon W 至强处理器,主频最高 4.4GHz,具备 66.5MB 缓存。而下一代“Ice Lake”最高会有 57MB 缓存,同时支持的内存频率也更高。

以下为外媒对英特尔Xeon W-3300 系列处理器的参数预测:

关键词: Mac Pro 台式机 英特尔 至强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