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系列即将备案:搭载骁龙895和2亿像素

时间:2021-07-28 14:59:02       来源:TechWeb

据此前多方爆料显示,小米将会在8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MIX系列时隔三年后的再度回归之作——全新的小米MIX4,将有望首发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而除了小米MIX4外,根据往年惯例小米还将在年底推出全新的小米12系列机型,截至目前业内开始传出不少关于该机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称疑似该机的机型即将备案。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一款代号为“2112123AC”的新机即将备案,结合小米以往的命名规律来看,该机很可能就属于今年的年度旗舰——全新的小米12系列机型。据此前相关爆料,该机至少会推出标准版和Pro版两个版本,将有望在全球范围内首发骁龙895芯片。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有望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且还将采用iPhone13系列同款的LTPO自适应刷新率屏幕,能实现1-120Hz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功能。将有望搭载下一代旗舰芯片“sm8450”(暂定骁龙895)旗舰芯片,其中顶配版还将搭载一款“超超大底”的1.92亿像素主摄,支持像素16合一技术。此外,该机还将搭载120W的有线快充以及100W的无线快充,这将实现全球首款“双百瓦”快充效果。

据悉,全新的小米12系列最早有望在年底亮相,目前还有相当一段时间,从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顶配版机型将达到一种难以想象的高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小米12 骁龙895 2亿像素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