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小米汽车”商标申请被驳回 商标涉及运输工具、广告销售等

时间:2021-09-06 14:04:16       来源:智车派

近日,据企查查显示,有多个“小米汽车”商标的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中,商标的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广告销售等。据悉,小米2021年共申请79个小米汽车相关商标,包括小米车联网、小米造车等。

企查查显示多个小米汽车商标被驳回 目前正在复审中

企查查显示多个小米汽车商标被驳回 目前正在复审中

企查查显示多个小米汽车商标被驳回 目前正在复审中

9月1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公布了“小米汽车”正式注册,注册公司名为:小米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亿,雷军担任法人代表,落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小米官方透露,从宣布造车至今的5个月,小米汽车团队进行了大量用户调研和产业链考察,在紧锣密鼓推进产品定义的同时,从2万多份简历中精挑细选,已搭建起了近300人的团队。但是目前,小米汽车的“品牌名”等相关消息还没有敲定。

从3月份宣布造车至今,在这将近半年时间里,雷军为了自己的造车计划可谓到处奔波。他邀请了李想、李斌、何小鹏、王传福等造车圈核心玩家,坐到一起商讨造车事宜;还赶赴广汽、上汽、长安等车企与宁德时代、博世等供应商巨头,对造车产业链、生产线进行实地考察,5个多月,小米就已经进行了2000多次调研,活动频繁、动作密集。

关键词: 小米汽车 商标 运输工具 广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