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App Store修改部分政策 最多仅有1-2%的收益影响

时间:2021-09-09 14:31:09       来源:手机中国

近期,苹果宣布将对App Store的部分政策进行修改,这些举措包括开发者可以向用户介绍他们在iOSApp之外的购买选项、增加开发者针对订阅以及App内购买与付费App可提供的价格点数量等。

有投资者担心此举将影响苹果的收益,但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认为,这项举措对苹果的财务影响“微乎其微”。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最坏的情况下,App Store新政策对苹果2022财年的每股收益仅有1-2%的影响。

此前苹果宣布多项举措,这些举措将会更加利好全球的苹果小型开发者,同时也是去年苹果针对小型开发者政策扶持的延续。苹果同意在至少未来三年内保持中小开发者的佣金折扣,同时承诺允许开发者向用户告知可以使用第三方支付,再搭配更加多元的价格体系等,这些举措也将终结“AppStore垄断”等争议问题。

关键词: 苹果 App Store App 商店政策 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