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数据被清理如何恢复?详解微信数据被清理恢复方法

时间:2021-09-10 13:58:44       来源:天极网

很多小伙伴们都在使用微信,利用微信来和他人沟通,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它都必不可少。但是我们可能会因为某种原因删掉了和某人的聊天记录,后来想恢复这些聊天记录,发现没有办法恢复了。真的没有办法找回了吗?其实有款失易得数据恢复大师的软件可以帮助大家恢复这些丢失的信息。

失易得数据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支持通话记录、相册、视频等常用的文件信息,如何利用这款软件进行数据恢复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数据被清理怎么恢复?这款软件帮你搞定

因为这款软件有PC端和手机端,我们先看一下PC端;

第一步,登陆失易得数据恢复大师的官方网站,下载安卓数据恢复;

第二步,使用USB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电脑,最好使用手机标配的USB数据线,避免连接不稳定;

因为软件会检测手机是否已打开USB调试模式,若未打开,需要大家手动开启。

第三步,软件开始检测手机是否有root,若是未检测到需要大家先下载手机root工具对手机进行root操作后再进行操作。

第四步,我们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在手机数据类型选择处选择“微信聊天记录”。在开始后等待进度条进度;

第五步,扫描后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可以预览的,勾选你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恢复就好了。

微信数据被清理怎么恢复?这款软件帮你搞定

APP版可以直接在官网上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失易得数据恢复;

第一步,打开APP勾选“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第二步,备份文件,分析设备,分析设备是否root成功,若未成功打开root权限,重新分析;

第三步,进入扫描页,软件支持扫描结果预览,选择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便能够恢复。

微信数据被清理怎么恢复?这款软件帮你搞定

各位小伙伴们如果需要对丢失文件进行恢复,可以尝试按照本文方法进行恢复,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到大家,它不仅仅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能恢复附件,撤回消息和QQ聊天记录,功能很多,各位小伙伴们如果有需要的话,不妨可以试试这个软件。

关键词: 微信数据被清理如何恢复 方法 教程 设置